close

今天晚上8點多,正在送餐點的時候,眼角余光喵到門口那個胖子,不就是500嗎!!!
旁邊還帶個女的,於是我就出去跟他介紹,順便請他進來吃,反正靜宜學生有九折,沒差
之後....,到了9點多,他們兩個吃飽,拍拍屁股走人,

但是,重點來了,樓上還有一桌客人,8點多在點餐的時候他們還問我,營業到幾點?
我跟他們說營業到10點,9.30要幫他們上甜點飲料的時候,他們說還有一個朋友要來,
可以晚點上,我心想都要十點了,是要多晚上?
結果吧台的人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上了,都要打烊了,誰鳥他,更何況還要結帳,
10點的時候,他們的朋友來了,我們簡直要抓狂,怒到一個不行,
心想,好吧,都這樣了 ,給他們10分鐘敘敘舊,結果給我坐到10.30,
我怒到把音樂條到最大聲,就是不給他們聊天,那四個渾蛋才終於甘願走人,
走的時候還一臉心虛,靠 會心虛是不會走點走喔        怒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